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井贡酒勾兑门】 古井贡酒公司承认勾兑(2)

    古井贡酒勾兑门的发生,使得古井贡酒信任度直线下降,公司陷入公关危机。更让人痛心的是,古井贡酒公司负责人回应古井贡酒勾兑门时称,在低端酒品确实是采购食用酒精勾兑,但是高端产品并没有勾兑酒精。很明显,古井贡酒中的低端酒才是普通老板姓消费的产品,而古井贡酒勾兑门只有低端酒勾兑酒精,也就是只有普通老百姓才买到质量不好的酒。

    作为一间大型白酒企业,为何还要做出酒精勾兑白酒的事情呢?很明显,这是利益驱使的结果。因为酒精成本低,如果白酒都是100%纯正制造的话,相对于勾兑酒精的白酒,成本必定高出很多。但是,为何古井贡酒不在高端酒品勾兑酒精呢?而勾兑酒精的酒都是低端酒,消费人群都是经济能力一般的普通老百姓,可是消费高端酒的人群却是有钱有势的人,所以古井贡酒不敢轻易得罪,不知道是不是基于这个原因呢?只能说,古井贡酒公司的做法更加令人心寒,可谓是难以原谅。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