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工子女讨薪羞辱法律与公义 讨薪事件频频发生政府应反思(2)

    法律是公平公正的,民工子女讨薪恰恰好羞辱了法律。公义表明民工付出劳动应得到报酬,民工子女讨薪也恰恰羞辱了公义的存在。如果法律保护民工正当权益,开发商不会罔顾王法,民工子女更不会抛头露面讨薪。讨薪事件频频发生,政府应该引起重视并认真反思。

    由少数的民工讨薪演变为多次的民工讨薪,由民工讨薪演变为民工子女讨薪。这种变化体现出民工的无助,体现出民工子女的无奈,也体现出开发商的无良,更体现出政府的无为。民工讨薪困难重重,政府应该要站出来了,为其拿到应有的报酬。开发商无良拖欠民工工资,政府因为为民工护航,以法律手段严惩无良奸商。民工子女讨薪更是无奈无助,政府为了祖国的为了,也为了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更加反思与尽快解决民工讨薪难题。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