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惊现血水湖场面即惊讶又疑惑 法国惊现血水湖神秘

    【法国惊现血水湖】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法国惊现血水湖场面即惊讶又疑惑法国惊现血水湖神秘而又诡异。法国惊现血水湖当中的种种迷团无法解释,是纯自然景观还是传说中的带有几分诡异色彩的神奇湖。法国惊现血水湖简直让人叹为观止。法国惊现血水湖让人震惊。法国惊现“血水湖”湖水如红海让人称奇。法国惊现血水湖引起关注。法国惊现血水湖图片曝光。法国惊现血水湖引发网友围观并纷纷展开热议。法国惊现血水湖:一片红如血海的湖水或许会使你想到恐怖片中的场景,但日前俄罗斯摄影家却拍摄到“湖水如红海”的场景,瑰丽的景色让人称奇。

    提到湖泊,可能在我们的印象中,它大多是蓝色或绿色的。可是,您见过红色湖泊吗。近日,据外媒报道,一名俄罗斯摄影家在法国拍到了一片罕见的红色“血水湖”。事实上,所谓的“血水湖”只不过是因为水中含量极高的盐分导致的。而事实上,世界各地还有很多像“血水湖”一样奇怪的湖泊。

    undefined
    法国惊现血水湖(相关图片)

    据外媒报道,一片红如血海的湖水或许会使你想到恐怖片中的场景,但日前俄罗斯摄影家却拍摄到“湖水如红海”的场景,瑰丽的景色让人称奇。过高的盐分含量使水中植物无法生长。据报道,俄罗斯摄影家山姆(SamDobson)在法国南部的卡马尔格地区看到红色的湖水,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震惊。

    据报道,俄罗斯摄影家山姆(SamDobson)在法国南部的卡马尔格地区看到红色的湖水,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震惊。他说,远看湖水十分震撼,近看会发现,湖水变成红色是因为水中含量极高的盐分导致的。山姆说,水中全都是盐分结晶,这一幕好像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同时,由于盐分过高,水中的植物已经无法生长。奇怪的是,“红湖”两边也都有湖,但湖水却完全正常。

    山姆说,他走过许多地方,但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景象。目前,这个红色的湖已经成为法国著名的风景区。

    法国惊现血水湖:说说血水的奥秘

    红艳艳的一滩血放在面前,相信很多人都会恐惧,然而近日法国惊现一湖“血水”,“血湖”位于法国南部的卡马尔格地区,血湖的传说也让该地区一时间成为旅游圣地,据说,该湖变红是因为盐分过高导致。法国的“血湖”美丽惊人,这像血一样的的湖为何能散发出这样美丽的光辉,血液究竟有着如何神奇之处呢?

    法国惊现血水湖:血液中那刺目的红色从何而来

    提起血,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刺眼的“红”,正像法国出现红色的湖水,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血水湖。印象中红和血是紧密联系的,那血为何是红色呢?

    血为何是红色,医学家进过实验可以轻松的得知,把采出的血液加入抗凝剂(即柠檬酸钠)后,再用离心分离器,可以很容易地将血液分离成红色的固体成分和黄褐色的液体成分(称为血浆)。显然,红色成分是存在于固体成分之中的。在显徽镜下观察固体成分时,可以发现它是由三种不同的细胞混合在一起的。它们分别称为红细胞、白细胞和血小板。在1立方毫米体积的血液中,它们存在的浓度分别为450一500万个、6000一8000个和30一50万个。根据这些细胞成分之间比重的差异,采用精密离心分离法做进一步分离,可以看出红色成分是存在于红细胞中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