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岩松吐槽 新八唧附体吐槽火力全开

    股城网讯:伦敦闭幕式已经降下帷幕,但是白岩松吐槽伦敦奥运会点点滴滴令网友捧腹大笑。白岩松吐槽,新八唧附体吐槽火力全开,伊丽莎白女王、章鱼哥、孙杨、小贝夫人维多利亚、巴西演员都成为他善意话语下的调侃对象。网友表示,白岩松吐槽比相声有过之而无不及。

    孙杨图片
    孙杨图片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8月13日7时,伦敦奥运会的闭幕式落下帷幕,白岩松在央视新闻频道负责解说了这场音乐盛宴。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和BBC的同行较劲,白岩松老师在解说中,新八唧附体吐槽火力全开。白岩松吐槽为主,解说为辅,辣妹组合惨变辣姨组合,伊丽莎白女王、章鱼哥、孙杨、小贝夫人维多利亚、巴西演员都成为他善意话语下的调侃对象。爆笑的吐糟解说令网友大呼过瘾,称白岩松解说比相声还要好笑,不当相声就是一个损失。

    开幕式伊始,当破铜烂铁乐队演奏敲打乐时,白岩松调侃道,“这是北京时间的凌晨,所以请电视机前的观众不要模仿这样的敲打,否则邻居可不答应。”当然,这只是白岩松吐槽的开始,精彩还在后头呢。现在,就看看白岩松吐糟是怎么做到火力全开的吧:

    辣妹组合吐槽称不辣阿姨组合

    闭幕式尚未开始,白岩松提前爆料:“简单来说就是一场演唱会,复杂点说就是包括了很多巨星和很多首歌曲组成的演唱会,这是主基调,其中包括辣妹组合,当然现在不能叫辣妹了,她们应该是不辣的阿姨们,现在阿姨们都快40岁了,复合不容易。说句实话我们一次彩排没有看过,因为他们将保密进行到底,所以12日晚的解说我就将采取更加开心更加搞笑还有什么吐槽的词轮流出现的一次解说吧,开心就好不是么。”

    随着闭幕式开始,白岩松首先提出了七个悬念,其中不乏有趣的吐槽。譬如:伦敦市市长在与里约市的市长交接旗帜时西服是否会系扣呢?因为2008年他可是没有系。在闭幕式入场时还会有引导员将国家代表团直接带离出场吗?真唱真是有难度,开幕式上保罗-麦卡特尼跑调了,这一次闭幕式是一个大的演唱会,都真唱了他们会跑调吗?

    中国足球复仇英国

    当日本运动员入场时导演多给了几个特写镜头,白岩松则认为:“或许这是因为开幕式被领出了场,现在算是补偿吧。”当运动员们列队嬉闹着入场时,白岩松又爱国了一把,“这是中国著名的游戏,老鹰捉小鸡,下次会进奥运会么?”之后中国足球再次躺着中枪,“中国男篮、女排虽然成绩不佳,但是作为大球项目上他们还来了,有的大球还没来呢。”他在说谁呢?

    之后白岩松集中点评了伦敦奥运会,并用更高更快更强来解读,“更高指的伦敦市长的吊索出现问题被卡在空中,跟所有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市长比他更高。更快指的裁判改判更快,但这还不算,还是主火炬圣火熄灭得更快,哪有点燃主火炬熄灭一回再点燃,再等到闭幕式当晚熄灭的呢?人家伦敦奥运会一共闭幕两次,多不容易。更强指的是人家一万八千二百名军人负责安保,其中相当一部分除了参加安检,有空座的时候军人也得去充当临时看客,这确实是只有在英国才能出现的别样风景。这届奥运会找优点容易,尽管找缺点比找优点更容易,但我们可以去忘记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