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床照门:价值100万赃款的床照门事件

    股城网讯:广西床照门,毁了一个高官,但是却救了黎民百姓。广西床照门,污染了社会风气,但是却使得中国政治不至于危险。一则价值100万赃款的床照门事件,揪出了一个大贪官,揪出了一个大色狼,究竟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美女性感写真
    美女性感写真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月2日前后,一组据称涉及广西壮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段一中的床照疯传网络,引发网民关注。床照门”被曝光后,段一中立即在媒体上否认照片中的男子是其本人,并表示照片是PS的。他当时说,自己不认识照片中躺着的女子,也没去过那家宾馆。网友与媒体的极大关注引起了广西区纪委的注意,1月5日,广西区纪委决定对段一中生活腐化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因涉嫌受贿罪,段一中随后被刑事拘留;同月31日,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决定对其逮捕。经过调查所得,段一中在担任来宾市副市长至广西质量技术监督局巡视员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受贿,共收受他人财物100.7万元,获得贿息7.92万元。在侦查期间,段一中退出上述全部赃款。

    常言道,十个贪官九个色。现在段一中因为贪污落马也是咎由自取。但是段一中的落马不代表事件就此结束,至少应该值得我们反思。一个贪官落马竟然是因为广西床照门曝光,这是好事吗?当然,贪官落马的确是好事,但是贪官贪污腐败被揭露的方式就值得我们深思了。本来情色这事就显得隐秘,如果贪官落马是依靠床照门的话,那么中国这么多贪官,什么时候才能捉完?现在不是讨论广西床照门的影响,而是讨论贪官贪污腐败的危害,讨论怎样杜绝腐败。

    如果说中国杜绝腐败是依靠扫黄才有效果,如果说贪官落马依靠床照门才有效果,这不是好消息,而是坏消息。中国腐败问题虽然还没达到政亡人死的地步,但是腐败严重不堪也是不争的事实。执法部门查处官员贪污腐败的方式可以多样,例如依靠网络监督,群众监督,媒体监督等等。只有监督方式多样,才能更有效的举报贪官腐败行为,才能确保中国政治发展更加良好。

    其实,虽然段一中已经落马受到法律的制裁,但是一个段一中落马,还有好多个个段一中上马。一些官员由于利欲熏心,自制力不强,所以利用手上的权力为自己谋取私利,利用职位的便利为自己谋取好处,最终只会造成政治腐败,人民受苦,国家受害的悲剧。所以,政府应该引起重视,大力查处贪污腐败的官员。到时没有广西床照门的藤,也不会有贪污腐败的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