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举周俊0分:外在压力的压迫比0分出局更加残忍

    股城网讯:一个运动员最开心就是参加比赛,一个运动员最值得骄傲的就是拿金牌。但是胜负乃是兵家常事,勿以成败论英雄。女举周俊0分淘汰出局,已经是一个打击了。周俊为国出征,即使遗憾出局也值得我们为之骄傲。现在0分出局的压力对周俊打击很大,但是外在压力的压迫更加残忍,例如媒体的不负责任的报道以及群众不理性的责骂。

    undefined
    女举周俊0分

    股城网综合报道:7月29日的53公斤级比赛赛场,17岁的湖北小将周俊3次试举失败,成绩为零。小将周俊以极低的报名成绩“落入”B组,然而却倒在了95KG的抓举开把重量。三次试举失败无成绩后,女举周俊0分创造了中国女举奥运会最差成绩。此前中国女举最差也是雅典奥运会48KG级李卓的银牌。而拥有300公斤水平的吴景彪,最终仅以289公斤的成绩获得银牌,赛后吴景彪无法抑制内心的激动,失声痛哭道歉。

    对于女举周俊0分爆冷出局,很多人都觉得奇怪,中国举重实力超群,现在竟然0分出局,实在匪夷所思。而且小将周俊以极低的报名成绩“落入”B组,150公斤的报名成绩也令人费解。更让人不明白的是,周俊国际比赛经验不足,为什么中国对会派他上场比赛呢?对于周俊比赛资格以及比赛状态、结果,引起了众多人的质疑。现在,女举周俊0分出局,中国失去了一枚理想当然的金牌,确实可惜。

    但是,女举周俊0分真的如此大惊小怪吗?女举周俊0分出局为什么要受这么多质疑呢?每一个运动员都希望比赛能发挥出超常的水平,希望能赢下比赛,希望能为国争光,现在周俊遗憾淘汰出局难道是他愿意的吗?为什么我们就不能以平常心看待呢?难道金牌真的如此重要吗?要知道,周俊也是一个普通人,也会有紧张的情况出现,一时的失败不代表永远失败。我们应该平常心看待成绩,要以宽容心对待周俊,要以支持的态度安慰周俊,要以他为国出征的贡献而骄傲,而不是落井下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