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回击羞辱:打败所有韩国人

    股城网讯: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可谓是实至名归,但是韩国小人本色再次揭露,竟然说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是因为中国裁判阴谋判决韩国选手违规出局,子虚乌有的捏造令人恶心。但是,孙杨就是一个天生破纪录的选手,在朴泰桓“翻案”成功的压力下,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孙杨回击羞辱: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打败了所有韩国人。

    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
    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7月29日,在2012年伦敦奥运游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0秒14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夺得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而这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3枚金牌。韩国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朴泰桓以3分42秒06摘银,美国选手彼得-范德凯以3分44秒69获得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郝运以3分46秒02获得第四,与奖牌无缘。

    韩国名将朴泰桓违规被取消资格

    在当地时间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孙杨以3分45秒07的预赛最佳成绩跻身决赛。另一名中国选手郝运也以3分46秒88的成绩顺利晋级。而韩国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朴泰桓因为抢跳违规被取消成绩,爆冷无缘决赛。在比赛之前,朴泰桓大言不惭说孙杨来参加比赛只是为了衬托自己游得更快,立即引起中国网友的斥责。比赛时却因为抢跳违规被取消成绩,引起极大关注,中国网友纷纷表示大快人心。

    韩国奥委会质疑中国裁判阴谋两次申诉终成功

    对于朴泰桓因为抢跳违规被取消成绩,爆冷无缘决赛,韩方无端猜疑指责朴泰桓被判罚是中国裁判所为,暗示是中国裁判“黑”掉了朴泰桓,而事实上被韩国指定为中国人的裁判是日本人。

    韩国奥委会最终向国际泳联仲裁委申诉成功,朴泰桓犯规判罚被撤销,3分46秒68的预赛成绩继续有效,重获决赛资格。本届奥运会之前,历史上从未有改判先例。

    2012年伦敦奥运会游泳比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巅峰战硝烟散尽,预赛犯规的韩国名将朴泰桓,经过申诉重新出现在决赛场,但他依然无法阻挡孙杨成为中国男泳史上第一个奥运冠军。

    孙杨夺游泳历史首金回击羞辱:打败所有韩国人

    孙杨在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战胜韩国名将朴泰桓获得金牌,实现了中国奥运男子游泳单项金牌零的突破。孙杨这头一枪对整个中国游泳队来说意义非凡,尤其是在朴泰桓“翻案”成功的压力下,这枚金牌更显得弥足珍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400米自由泳预赛中,朴泰桓因抢跳被判罚取消进入决赛的资格。但之后,韩国方面通过两次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申诉成功,使朴泰桓重新获得了决赛的入场券。听到朴泰桓的参赛机会失而复得,孙杨坦言:“其实他能参赛,对我来说是一种刺激,就好像给我打了一针强心剂一样。让我感到不舒服的是,这件事发生后,我听到了很多韩国媒体的不实报道。我心中一直压了一口气,现在终于吐出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