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思玲夺首金:中国夺首金首铜外国“首银”

    股城网讯:伦敦奥运如荼如火进行当中,中国成绩傲人,易思玲夺首金,为中国在伦敦奥运起了一个好开端。随着易思玲夺首金,奥运首铜也落入中国运动员囊中,而外国则夺得首银。目前,中国获得6金4银2铜排在首位,令人欢喜。

    undefined
    奥运

    股城网综合报道: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射击女子十米气步枪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易思玲以502.9环夺冠,这是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也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首枚金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喻丹以501.5环夺得铜牌,波兰选手博加茨卡502.2环夺得银牌。

    易思玲夺首金:中国夺首金首铜外国“首银”

    伦敦奥运开始之后,媒体一直预测射击比赛将会产生奥运第一枚金牌,而中国选手很大机会获得这枚金牌,现在果然不出所料。令人惊喜的是,易思玲夺首金,喻丹也同时夺得首铜。网友得知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之后,立即开心不已,纷纷表示易思玲为国争光,值得骄傲。一些网友更加引人好笑,说中国夺首金首铜外国则“首银”,利用谐音说法,引起了不少网友好笑与关注。

    易思玲夺首金,TVB高层乐易玲变成运动员

    易思玲夺首金还有另外一个新闻,易思玲和香港TVB高层乐易玲名字接近,有些媒体粗心大意,竟然把易思玲形成了乐易玲,说乐易玲夺首金。一些网友评论说TVB高层竟然去射击了,也引起不少网友狂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