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娱乐:暮光女偷腥刘羽琦炒作上位欲床战林峰(2)

    刘羽琦为求上位床战林峰,低俗炒作被林峰粉丝狂插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小生近年北上拍剧吸金,帅哥少不免多女缠身,林峰未有汲取与潘霜霜欲照拖跨人气的教训,仍四出猎女,与吴千语的绯闻刚曝光的林峰,其实曾暗搭内地女星刘羽琦,早前力邀她夜访林家,刘羽琦获悉林峰又爆新欢。

    “琦峰恋”曝光前,却爆出林峰有新欢吴千语,刘羽琦即时打烂醋坛,她昨以短讯回应:“花心男,受不了,当初他对我很好,让我觉得她是个可以相信的好男人,但其后蛮多人劝我说他是花心的,一直挺伤心。”

    林峰则回应表示与刘羽琦不熟悉,很多时候都是一些人中伤自己的。

    惨被林峰指不熟悉的刘羽琦伤心欲绝,大爆料称林峰当时对他很好,经常主动找他,如今他不承认没有关系,我只是不想计较这些小事,我跟他有很多信息,但我不愿意再提起这个人,所以一切已成过去,我知道他不是好男人,现在终于看清他了,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刘羽琦所谓的伤心回应,被不少人认为是潘霜霜第二,无非是借林峰炒作上位,手段低俗。刘羽琦曾经在十天前说自己最想的合作的男明星就是林峰,很崇拜他,不介意和他床战。很明显,刘羽琦和林峰是不熟的,只是看到林峰市场价值大,名气大,所以借林峰上位而已。对于刘羽琦的低俗炒作,不少网友纷纷谴责,也同情林峰被人摆上位。林峰的粉丝更是心疼偶像,狂插刘羽琦。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