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正恩已婚 妻子李雪珠美照曝光被称“朝鲜邓丽君”

    股城网讯:朝鲜电视台确认金正恩已婚。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元帅携夫人李雪珠出席了首都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竣工仪式,两人相谈甚欢,亲密无间。金正恩已婚被赞娶到一个好老婆。而妻子李雪珠美照曝光被称“朝鲜邓丽君”,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

    undefined
    金正恩已婚

    股城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月6日,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观看了新组建的牡丹峰乐团的示范演出。金正恩身侧的女性身份引发猜测。朝鲜媒体报道金正恩已经结婚,金正恩日前在视察平壤游园地期间,在其身边穿着黑色裙子的女子是其妻子。妻子叫李雪洙,是著名歌手。

    金正恩已婚与妻子李雪珠爱情经历

    李雪珠,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珠曾是朝鲜普天堡电子乐团歌手,被称为“朝鲜版邓丽君”,现为(2012年)金日成综合大学的在读博士生。从2000年上半年金正恩从瑞士伯尔尼(Bern)留学回国开始,金正恩与李雪珠就开始交往。

    当时李雪珠正与别的男人交往。金正恩在即将从金日成军事综合大学毕业时,金正日命令金正恩与李雪珠分开,当时李雪珠已经与前夫结婚,并一直与金正恩保持着情人关系。2012年3月8日,怀孕中的李雪珠于上台演出时公开表示,自己怀的是女儿。金正恩也观看了当天的演出,韩国《朝鲜日报》的报道认为,李雪珠怀了金正恩的孩子。

    2012年7月6日,金正恩观看新组建的牡丹峰乐团的示范演出时,李雪珠首次与金正恩同时公开亮相。2012年7月15日,金正恩在视察平壤庆上幼儿园时,一名女子全程跟随。其被猜测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珠。同时有传闻称李雪珠说是被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精心挑选的“才女”。

    2012年7月25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在播出金正恩和李雪珠去平壤一处游园地视察的片段时确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结婚,其妻子是李雪珠。他们已于2010年产下一女。

    金正恩个人资料

    金正恩(1983年1月8日—),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2012.4.11),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2012.4.13),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2011.12),2012年7月18日,金正恩被授予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元帅称号。金正恩是朝鲜领袖金正日幼子、领袖金日成之孙;同时也是朝鲜轻工业部部长金敬姬大将(金正日之妹,金日成之女)及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张成泽大将(金敬姬丈夫)的侄子。金正恩已婚,其妻子是李雪珠。他们已于2010年产下一女。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