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兆伦财色门真相水落石出 称温嘉蓉魔鬼缠身为求炒作

    股城网报道:一自称2004年开始与温兆伦相恋7年的内地女艺人温嘉蓉,大爆遭温兆伦欺骗她感情和金钱。温嘉蓉称和温兆伦是通过同性朋友介绍认识的,当时被他强烈的追求,两个相恋也是奔着结婚去的。

    温兆伦财色门
    温兆伦财色门

    当温兆伦带着赵庭回家时温嘉蓉才知道,哭诉称他让她离开,一丝不挂的离开,还被说是吃他的喝他的。温嘉蓉表示自己已让律师帮她要回50万,并表示律师已了解到买那房子里100万多一点,现在已卖了300万,自己只要回那50万就可以。温兆伦被温嘉蓉控诉骗其财色,不仅骗了她的50万,还骗了她的感情。近日,温兆伦对财色门事件作出回应,称不会向魔鬼低头。

    温兆伦财色门详情

    香港演员温兆伦继此前被媒体曝出和内地年轻演员赵庭微博互动频繁,即将结婚并将于下月当爸爸后,今日,又有香港媒体爆料称:“一名自称是温兆伦旧爱的女子温嘉蓉控诉其欺骗她感情和金钱。”,并扬言要通过律师追讨欠款。沉默了一天后,当事人温兆伦今日下午在微博上回应这一传闻,称“不会向魔鬼低头”。

    据温嘉蓉讲述,04年她还未毕业,在朋友介绍下认识了温兆伦,“他不断向我展开追求,因为当时他对我真的很好,我受感动了,很快和他恋上,后来他叫我改姓名为温嘉蓉,我就背着父母去改,他逼我不要去工作,待在家,又要求我把护照、身份证、信用卡和户口簿由他保管,我都全听他的,因当时我的世界就只有他。”

    2007年,温兆伦在天津购置房产,并对她承诺若房屋转售将给她50万人民币。谁知去年温兆伦将她抛弃,将房子出售,并且不肯履行承诺。而温嘉蓉更是爆料说温兆伦曾承诺跟她结婚,还指是赵庭介入两人感情才致使温兆伦抛弃她。

    面对自称是旧爱温嘉蓉的控诉,今日下午17时57分,温兆伦在微博回应称,“过去,我早已释然,不要伤害无辜的人,如果炒作,我不会回应,因为厌恶利用。如果讲法制,我除了会正面面对,更会用法制保护自己。我无心要伤害谁,但总被有心的伤害。到底谁伤了谁?我只想好好工作,有个温暖的家,我更坚定了信念!”

    同时,他在微博中呼喊“神啊!请你从我平静的生活中把魔鬼赶走,阿门!”还将自己比作长期与魔鬼抗衡的人,誓与传闻抗争到底,“我天生就是一个长期跟魔鬼抗衡的人!因为我是神的仆人我说过:我不会向魔鬼低头的!”

    温兆伦财色门真相水落石出温兆伦称温嘉蓉魔鬼缠身为求炒作

    温兆伦经理人吴雨彤表示温兆伦正休假,倘若对方的指控有证据的话,欢迎放马过来,至於嘉蓉与温兆伦的关系,她谓:“是认识的,不过拍拖是炒作,她哪来的收入帮温兆伦清还卡数?那个'合同'(按:买楼时双方签下时的协议书)充其量只是个'赠予',不是承诺。(下月温兆伦会迎娶赵庭吗?)这个我还未有消息。”

    温兆伦个人回应表示:过去,我早已释然,不要伤害无辜的人,如果炒作,我不会回应,因为厌恶利用。如果讲法制,我除了会正面面对,更会用法制保护自己。我无心要伤害谁,但总被有心的伤害。到底谁伤了谁?我只想好好工作,有个温暖的家,我更坚定了信念!我天生就是一个长期跟魔鬼抗衡的人!因为我是神的仆人我说过:我不会向魔鬼低头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你想出名我拦不了你,我不会再用钱来满足你的欲望,我只是一个平凡的男人,我仅希望一份真,随你闹吧,娱乐圈太多的谁是谁非,对不起我帮不了你。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