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有什么意外险

    平安意外保险,也称意外伤害保险,提供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而死亡、伤残或住院医疗等的保险赔偿;主要包括综合意外险、交通意外险和境外留学或工作保险。那么平安有什么意外险?

    平安有什么意外险
    平安有什么意外险

    1、平安个人意外伤害险

    平安个人意外伤害险的保障范围有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意外伤害医疗、住院互联津贴、猝死、救护车车费保险金、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火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轮船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汽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

    2、平安企业团体综合意外险

    平安企业团体综合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有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意外住院津贴、重大疾病、疾病(含猝死)身故、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火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轮船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汽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私家车驾驶或乘坐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

    和平安个人意外伤害险不同的是,平安企业团体综合意外险需要三人以上才可以投保。

    3、一年期意外保险

    一年期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有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意外医疗、住院误工津贴、救护车费用报销、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火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轮船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汽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

    4、全球交通意外险

    全球交通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有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火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轮船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汽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其中飞机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额在50——800万之间,火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额在10——200万之间,轮船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额在10——200万之间,汽车意外伤害身故和残疾保额在5——30万之间。

    除了以上介绍的四种意外险以外,平安的意外险还有短期综合意外险、驾驶人意外险、平安道路交通意外保险、航空意外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