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购买货币型基金

    货币型基金是一种开放式基金,按照开放式基金所投资的金融产品类别,人们将开放式基金分为四种基本类型:即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前两类属于资本市场,后一类为货币市场。那么如何购买货币型基金?

    如何购买货币型基金
    如何购买货币型基金

    1、银行网点申购。不是所有的银行都有货币基金,目前有货币基金的银行有: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述银行的每个营业网点都有专门营业人员负责此业务。

    2、有代销资格的券商营业部购买。大部分大型券商(比如海通证券、国泰君安等)都开通了货币基金申购通道,投资者可以直接到这些券商的营业部申购。

    3、直接到基金公司直销柜台申购。

    4、部分基金公司为中国银联会员开通了网上申购服务,投资者足不出户即可申购,比如泰信、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泰信天天收益、华安现金富利基金就开通了此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