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运通卡与VISA等其他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运通卡是产自美国的一类信用卡,卡片容易辨认,主要服务于高端客户,推出时间长达百年,与多个机构达成合作,联合发行多种信用卡。那么美国运通卡与VISA等其他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美国运通卡与VISA等其他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美国运通卡与VISA等其他信用卡有什么区别

    1、第一次发行时间不同

    1958年,美国运通推出第一张签账卡。凭借着百年老店的信誉和世界知名的品牌,当时红极一时的猫王成为第一批持卡人之一,很多经常旅行的生意人成为美国运通卡这一新兴产品的积极申请者。

    VISA卡于1976年开始发行,它的前身是由美洲银行所发行的Bank Americard。

    2、卡的识别标识不同

    运通卡的识别标志是“American express”,采用蓝底白字的大写标识在卡面上的右下角呈现出来。

    VISA卡的标识是“VISA”,采用白底蓝字的大写标识也是在卡面上的右下角呈现出来。

    3、支付体系不同

    美国运通公司有自己的支付系统,并直接向消费者发行信用卡。与VISA卡不同的是,美国运通公司包办了所有的工作。因此,所有的美国运通卡都是由一家公司来发行的并且其使用的也是专门的支付系统。

    VISA卡不是由各自的公司来发行而是通过世界各地的银行来发行,银行从中赚取利息收入。用户的信用卡帐单直接由银行寄出,与VISA卡公司没有任何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