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利空是什么意思

    很多时候都想着靠炒股赚钱,却往往忽略了很多股票知识的一些相关内容,那对于股票利空大家了解多少呢?股市利空是什么意思?

    股市利空是什么意思
    股市利空是什么意思

    1、股票利空是专业术语,利空就是给股市或金融市场带来不好的因素,从而使股票等金融产品下跌。

    2、利空:国家实施紧缩的货币政策,加息,外围股市重创,上市后公司经营恶化,财务出现重大危机等因素都会使股价利空下跌,利空带来恐慌盘抛售,股价下跌投资者赚钱效应大大减少。

    3、利空是指能够促使股价下跌的信息,如股票上市公司经营业绩恶化、银行紧缩、银行利率调高、经济衰退、通货膨胀、天灾人祸等,以及其他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方面促使股价下跌的不利消息。

    4、利空往往会导致股市大盘的整体下跌,不断的利空消息会造成股市价格不断下跌,形成“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