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生银行的情侣卡什么意思

    情侣卡是为情侣们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型产品,为情侣提供了方便,现人们所熟知的有手机情侣卡和银行情侣卡。那么民生银行的情侣卡什么意思?

    民生银行的情侣卡什么意思
    民生银行的情侣卡什么意思

    1、情侣卡是借记卡,是民生WILL卡。情侣卡是为情侣们量身打造的一款新型产品,为情侣提供了方便。

    2、民生WILL卡拥有“嗨”、“晒”、“酷”、“爱”、“萌”五个系列十二种卡面设计,后续还将开通DIY卡面设计功能,其中“爱”系列情侣卡面更是受到了年轻情侣的追捧。

    3、民生WILL卡采用IC磁条复合卡介质,除具备民生银联借记卡的所有金融功能外,还享有申办首张民生WILL卡免费、ATM同城跨行取款或者异地本行取款前三笔免费、通过电子银行渠道汇款全免手续费等多项特色服务。同时,民生WILL卡持卡人还可享受零存整取、基金定投、第三方存管多种专属理财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