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添富全额宝是什么

    汇添富全额宝是汇添富基金公司发行互联网客户专属货币基金。通俗的讲就是跟余额宝类似,只是运营的公司不同而已。

    汇添富全额宝是什么
    汇添富全额宝是什么

    该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资产支持证券、中期票据,以及中国证监会及/或中国人民银行认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如果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货币市场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基金为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因此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