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汇通和借记卡有什么不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易汇通卡是一张面向广大结算类客户的专属服务借记卡,具有标准金融复合IC卡全部功能,还能够整合华商联盟客户群,为结算类客户提供各类优先、优质服务,有利于丰富银行绿卡产品体系,提升绿卡品牌形象。

    易汇通和借记卡有什么不同
    易汇通和借记卡有什么不同

    易汇通和借记卡的不同之处:

    1、功能不同:

    易汇通卡:也叫做绿卡通,是针对商贸客户发行的主题借记卡,可加载自动理财、“商易通”、POS、电子银行、流水贷等多项服务;

    借记卡: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金融支付工具。不允许透支。

    2、对象不同:

    易汇通卡:发卡对象为商贸客户,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小微企业经营者,批发市场、商品集散市场等客户,其他结算需求量大的个人客户;

    借记卡:个人

    易汇通是中国邮储银行发行,向客户提供结算套餐优惠多、对账服务明细清、自动理财收益高、资金归集方便用、信用贷款融资易、自助渠道支付快等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