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掌上取现额度有多少

    多招行持卡人急需资金周转会通过掌上生活APP取现,但是在取现的时候没有注意额度,结果导致取现失败。而据了解,招行掌上取现除了总额度外,每日取现额度还有限制,那么招商银行掌上取现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掌上取现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掌上取现额度有多少

    招商银行掌上取现额度有多少?

    招商掌声生活取现,是把信用卡里的资金转到本人名下的储蓄卡里,其实就是境内取现,至于取现额度有多少,这个得看信用卡的卡种,目前分为两种情况:

    1、青年版YOUNG卡:取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100%。打个比方,信用卡额度是1000元,那么可以把1000块全部取出来;

    2、其它信用卡:取现额度是信用额度的50%,也就是说1000块的信用额度,只能取500块。

    除了有总额度限制外,招行掌上取现还有限额。

    1、单日限额:招行掌上取现每日每卡累计金额不得超过10000元,单笔限额以掌上生活页面显示情况为准。

    2、单月限额:没有限额,有多少可用取现额度就能全部取出来,并且没有取现次数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