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款证明是什么

    存款证明是什么?存款证明业务是指银行为存款人出具证明,证明存款人在前某个时点的存款余额或某个时期的存款发生额,和证明存款人在银行有在以后某个时点前不可动用的存款余额。

    存款证明是什么
    存款证明是什么

    存款证明怎么开?

    1、本人办理:用户需要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以及银行账户(银行卡等),前往附近的银行联网营业厅网点进行办理即可;

    2、委托办理:若是用户选择委托他人进行办理的话,委托办理人需要携带存款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以及由委托人签署的《个人存款证明委托书》前往银行联网网点柜台办理即可。

    如果是招行账户,开存款证明书,需要您本人带上有效的身份证件及金额所在的卡/折/单到招行任意网点办理。代办,需卡主和代办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卡主本人签字或盖章的书面委托书。

    温馨提示

    1、由于开立存款证明书需储蓄主管盖章,如果周末或者午休期间去柜台之前,先打网点电话确定可以办理再去。

    2、对于开立金额在全折人民币500万元(含)或以上的存款证明书,需要提供款项来源及存款证明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