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联通校园卡是什么卡

    联通校园卡是联通公司专门针对学生用户推出的优惠套餐业务,需要持指定院校学生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校园营业厅才能办理。

    联通校园卡是什么卡
    联通校园卡是什么卡

    联通公司推出类似校园卡的品牌是新势力,“新势力”是中国联通针对年轻用户群体量身打造的客户品牌,寓意年轻人是驱动社会进步的新生势力;中国联通是充满活力的新兴运营商;中国联通提供最前沿的通信业务服务,满足年轻一代对现代化、个性化通信的需求。

    新势力倡导“阳光、新锐、创新”的品牌文化:“阳光”代表着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理念;“新锐”指依托中国联通优势网络,提供年轻用户最具吸引力、差异化的精彩业务;“创新”是从客户自身体验出发,新势力提供了量身设计的通信套餐和服务模式。

    联通“新势力”通过自主的资费套餐、快速的通信网络、精彩的增值业务和创新的客户体验,让您打破一切沟通障碍,自己掌握自己,让天马行空的独特需求统统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