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银行:网上支付

    招商银行
    招商银行

    转载自招商银行官网回答:

    功能开通

    √信用卡网上支付前,请先确认所用卡片已开卡。

    √境内网上交易前,建议您先开通所用卡片的“网上支付”功能,否则部分境内网络交易将支付失败。

    开通途径: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并点击"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功能申请"。

    或登录招商银行App,首页搜索“网上支付功能申请”,进入网上支付功能申请页面。

    网上支付限额

    持卡人可对境内网上支付设置限额。您名下所有信用卡共享一个网上支付限额,限额不因还款而恢复,若限额不足请在网上银行重新设置。专业版支付、快捷支付和境外网站的网上支付,不受"网上支付限额"限制。

    支付限额设置: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并点击"网上支付"→"网上支付额度设置"。

    支付失败常见原因

    1、支付的金额超出网上支付限额(请登录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重设网上支付限额)

    2、未输对查询密码;

    3、超出我行对特定支付渠道的单笔限额;

    4、信用卡可用额度不足(请登录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查询可用额度)

    安全须知

    1、信用卡的卡号、有效期、CVV2为网上交易的重要信息,请妥善保管,避免外泄。

    2、查询密码设置不要过于简单,且建议定期更换查询密码(http://cc.cmbchina.com/knowledge/password.htm)。

    3、持卡人应设置信用卡的网上支付限额,控制网上支付盗用风险。

    4、支付过程中请注意查看网址,避免访问假冒的购物网站和虚假网上支付页面。

    5、请登录网上银行大众版(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下载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盾,提高网上支付安全性。

    境外网上支付介绍

    1、境外网上支付一般不需要输入密码,若提示输入VISA或MasterCard验证交易码,请输入信用卡查询密码。

    2、部分境外购物网站网上支付时需要使用VISA验证服务或MASTER验证服务,您可在我行网上银行开通该服务。

    立即开通: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https://pbsz.ebank.cmbchina.com/CmbBank_GenShell/UI/GenShellPC/Login/Login.aspx?logintype=C),并点击"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功能申请"→"VISA/MASTER验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