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银行:积分规则

    招行银行
    招行银行

    转载自招商银行官网回答:

    积分的累积

    我行信用卡消费累积积分,积分按单笔消费入账金额计算,每20元人民币/2美元积1分。

    车卡、城市主题系列金卡每20元或2美元累积1分,额外赠送50%分值(积分值取整数)。YOUNG卡青年版主卡、新浪微博信用卡、航海王粉丝卡、GQ卡持卡人在生日当月持该卡消费,额外奖励1倍积分,最多奖励2000分。

    持卡人如有任何利用非真实交易、利用系统进行欺诈舞弊,或通过其他非法途径进行恶意套取积分的行为,一经发现,非法累积的积分将视作无效。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取消其参加积分活动的资格,对其通过恶意套取积分所兑换的商品不予发放或追回其已兑换商品,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积分的归属账户:

    主卡人和附属卡人名下的所有消费累积的积分均归属主卡人积分账户,仅限主卡人使用。

    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永久有效积分的个人卡及个人承债商务卡积分合并计算。

    凯莱酒店集团联名卡累积合作方积分,航空类联名卡累积合作方里程。

    积分入账时间和有效期

    信用卡消费累积的积分在消费入账日的次日生效,发生信用卡退款,将扣除该笔消费的积分。

    我行交易奖励积分永久有效,活动奖励积分有效期以具体活动说明为准。各类有特殊积分累积规则的信用卡,积分有效期详见相关信用卡的具体规定。

    哪些交易和费用不予计算积分

    部分商户的交易和信用卡收费不累积积分。

    点击这里(http://market.cmbchina.com/ccard/shsm/index.html),查看个人用户奖励积分适用商户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