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利etf是什么指数基金

    红利etf是一种特殊的指数基金,它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表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存在高分红,甚至出现折价的情况,其中红利etf因交易场所不同,可以分为场内基金和场外基金。

    红利etf是什么指数基金
    红利etf是什么指数基金

    比如,场内红利etf基金有: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基金(510880)、工银深证红利ETF(159905)、景顺长城红利低波动100ETF(515100)等;场外红利etf基金有:工银深圳红利ETF联接(481012)、富国中证红利指数增强(100032)等。

    其中场内etf基金交易与投资者平时交易股票差不多,只要投资者有一个股票账户,基本上能购买,在交易是按照成交额收取一定的佣金费用,而场外红利etf基金需要投资者去相关平台开通基金账户,再进行买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