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换手率一直很高说明什么

    换手率也称“周转率”,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以样本总体的性质不同有不同的指标类型,如交易所所有上市股票的总换手率、基于某单个股票发行数量的换手率、基于某机构持有组合的换手率。

    换手率一直很高说明什么
    换手率一直很高说明什么

    换手率一直很高说明该股票的交易较活跃,人们购买该股票的意愿越高,属于热门股,或者个股中的投资者意见存在较大的分歧,一些投资者大量的抛出手中的股票,而一些投资者大量的买入。

    同时投资者需要注意的是:换手率较高的股票,往往也是短线资金追逐的对象,投机性较强,股价起伏较大,风险也相对较大。

    个股除了换手率一直很高的情况之外,还会出现换手率较低的情况,说明成交不活跃,如果是庄股,则说明筹码已基本集中到主力手中,浮筹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