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浪有借为什么审核不过

    互联网在不断发展,网贷也紧跟着潮流迅速发展起来,很多人借款的渠道已经不那么单一了,现在的人对金钱的需求越来越大,不少公司为了解决人们的需求,相继推出各大特色贷款产品,其中新浪就联手中银金融有限公司隆重推出了一款“新浪有借”贷款平台。贷款平台虽多,但是每家贷款平台都有自己贷款的要求,那么新浪有借贷款审核不过都有哪些原因呢?

    新浪有借为什么审核不过
    新浪有借为什么审核不过

    新浪有借是新浪普惠公司旗下产品,是由新浪普惠独立开发的一站式网上贷款APP,借款额度在5000左右,主要为个人信用良好的用户提供借贷服务,是一款信用贷款软件,主要解决小额贷款需求,为用户省去了传统的金融服务的复杂流程,使得借钱变得更加简单透明。

    一、为什么新浪有借审核通过不了?

    1、年龄不符合。新浪有借的申请对象必须满足法定年龄在20-60岁以内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因此,想要申请新浪有借的朋友一定要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

    2、个人征信存在问题。新浪有借对申请人的个人信用非常看重,如果你之前存在比较严重的失信行为,那么你是很难通过新浪有借的审核;

    3、申请人提供错误的个人信息或冒名顶用他人身份信息,如果发生以上情况,会让平台对你的个人征信产生怀疑,进而拒绝你的申请;

    4、如果你并非是新浪有借的新用户,那么审核失败的原因很可能是之前没有按照合同约定使用贷款,或者没有按时还本付息。

    二、教你如何快速通过新浪有借审核

    1、申请前认真查看贷款要求,大多贷款口子对于接待人的要求差不多,也有个别条件特殊的,所以,如果你有借贷的意向一定要提前看看自己是否符合该产品的申请要求;

    2、填写真实详细的个人资料,想要快速通过审核,详细的个人资料是必须的,申请新浪有借对征信要求严格,所以,一定要记得将真实的个人资料填写完整;

    3、必要时可以提交相应的资产证明和收入证明,房产、车子,收入支出流水等可以证明自己具备还本付息的能力,这样也是可以大大提升通过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