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ED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1、联创光电:2018年8月10日公告,公司提前布局OLED产业链,拟出资2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联欧微显示。联欧微注册资金为人民币20,000万元,从事高精密金属掩模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2、ST德豪:公司是一家集小家电、LED和新能源相关业务的企业,通过收购深圳锐拓60%股权,介入OLED行业。

    3、澳洋顺昌: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横跨金属物流配送、LED芯片、新能源锂电三大领域,营业收入近43亿元人民币的公司,拥有12家控股子公司遍布于张家港、上海、东莞、淮安、扬州地区,客户遍布海内外。

    4、富满电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源管理类芯片、LED控制及驱动类芯片、MOSFET类芯片及其他芯片等。

    5、晶丰明源: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先专注于LED照明驱动芯片的研发与销售。

    6、同益股份:深圳市同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从事化工及电子材料应用专业服务的先行者,产品主要为工程塑料、弹性体塑料等化工材料及太阳能电池银浆等电子材料,广泛应用于手持终端、家电、LED照明、太阳能等领域。

    7、华微电子:吉林麦吉柯半导体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70,000,000.00元,华微电子持股比例为100%,经营范围为:半导体分立器件、集成电路、电力电子器件、汽车电子器件、电子元件、LED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计算机及软件、电子产品及其他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技术进出口、贸易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限制的进出口商品除外)。

    8、海洋王:2020年半年报披露:公司具有耐辐照认证的LED灯具通过了在核岛中长达18个月的试用期,并成功入选中国三大核电集团的供应商库,以LED新光源替换核岛内的卤素灯等旧光源的产品进一步拓宽了核电市场的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