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情况下信用卡会被限制交易

    随着信用卡的的发行量越来越大,表现自己对移动支付的普及,自己曾经保守的价值观,也随之改变了,现在的年轻人对于提前消费,移动支付甚至已经产生了依赖,渐渐地已经离不开信用卡了。那么持卡人有没有试过自己的信用卡被限制交易消费呢?那哪些情况下信用卡会被限制交易呢?

    1、信用卡在某一支付渠道的交易金额已经达到上限,此时在这个渠道就被限制了交易。

    2、客户对信用卡设置了单笔交易限额,当刷卡消费金额超过设定的限额,信用卡就被限制使用,客户就会收到相关的短信通知。

    3、信用卡在刷卡消费时,银行检测到存在风险交易,会先限制交易,然后联系客户,确认是否是本人交易,如果是就排除风险,取消交易限制。

    4、信用卡刷卡消费金额超过信用卡可用信用额度,此时就会由于可用额度不足而被限制交易。

    信用卡表面上是一张卡片,但其实质是一种短期的小额的融资工具,只要刷卡就能消费。因此,对于信用卡风险的防范,银行也是较为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