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期间如何使钱持续存钱

    其实作为老年人来讲,自己到达法定退休年龄以后,那么自己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已经不再是像年轻人这么强烈,而且现在的退休人员基本上都是出生在60年代之前的这部分退休老人相对来说他们经历的那个年代没有像今天这样繁华似锦,没有像今天这么琳琅满目,所以说他们的消费习惯,大多数人还是处在一个勤俭节约的思想上面。这时候就要学会存钱,那退休期间如何使钱持续存钱呢?

    1、控制固定费用。为了寻找额外的储蓄来源,我应该先看看我最花钱的地方。有时认为某些费用至关重要,但没有这些费用自己可以做得很好。不管是什么,固定费用可能都不是固定的,可以为节省提供更多的钱。

    2、寻找获得保证收入的方法。社会保障和养老金曾经是一种保障。尽管仍然可能是退休收入的来源,但如果此类系统停止运行,自己应该确保还有其他保障。而且,这些证券可能并不总是足以支付自己的所有费用。至少应该有保证年金收入作为另一种选择。

    3、最大化社会保障基金。幻想得到政府无所作为而得到的补偿似乎令人着迷。有些人希望尽快跳入该选项。这些人不知道自己越早开始领取社会保障金,自己得到的钱就越少。这样,社会保障基金将变得更加有意义。

    4、提前计划并记住IRA。自己没有为退休准备足够的储蓄,当自己意识到退休即将到来的事实时,自己还有几年的时间来规划未来的几年。退休计划应包括考虑我支付给IRA的钱。如果自己从投资中花了很多税,那么自己也可以为退休做些什么。理财规划师擅长发现自己可以避免的税收漏洞,因此与一个人一起工作是一个好主意。

    5、考虑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自己在吃不健康的食物上花了很多钱,然后支付了更多的医疗费用。即使自己已投保,一旦敲门,有些疾病也会使人的账目消失。因此,在青年时期,自己应该谨慎对待自己的生活方式。否则,这将使自己度过衰老的日子。

    6、考虑延长退休年龄。较早退休是年轻时的天堂选择。但是,如果自己现在关注大局,就会意识到,如果可以通过延长工作时间来增加工作时间,那么可能会为退休做好更好的准备。自己的想法是收集尽可能多的东西,所以担心一旦没有时间投入,很快就会用完。

    7、进行明智的投资。投资是一种只有财务上有理智的人才能赚到的游戏。一些投资形式在外部看起来很吸引人,但最终耗尽了自己银行账户的生命。成为一个聪明的投资者应该是目标,因为这意味着自己要承担所有风险,同时寻找从每种硬币中获取最大收益的方法。

    有几种赚钱的方法,这些钱可以通过退休来维持下去,有些则从零钱开始,不管是什么,要成为一个聪明的退休计划者。自己需要避免押注自己的未来,而要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