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有银行流水怎么申请贷款

    在办理办款的申请条件里,会要求银行流水。不难看出银行流水是办理贷款必不可少的材料,因为银行为规避风险需要你证明个人的还款能力,可是由于发放工资的方式不用,很多朋友没有银行流水,那么没有银行流水怎么申请贷款呢?

    1、自己可以请自己所在的单位出具一个收入证明,比如出国务工人员收入证明;

    2、如果所在公司可以打印工资条,那么自己可以请公司出具近6个月的工资条;

    3、如果是个体户或者自由职业者,那么也可以请自己所在的街道办事处来开具收入证明;

    4、在没有银行流水的情况下,自己可以增加自己的抵押物或者质押物;

    5、自己也可以寻找一个具有经济实力的担保人;

    6、自己可以请自己的父母、配偶作为自己的共同借款人,一起申请房贷。

    其实,就算申请贷款的人没有银行流水,也是可以办房贷的,但相对麻烦一些,自己要尽量想办法增加自己的综合信用。还有申请贷款的额度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定,不要过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