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三种房子最好别买

    买房是一件人生大事,一套房子可能会花光购房者所有的积蓄,甚至从此背上几十年的债务,所以选对一套好房对所有购房者来说非常重要。在如今的情况下,那些二手房大量出售,但是购买率却不高。而且从今年开始,建议有三类房子,不要去购买,因为在新的楼盘规定下,这几类房源会越来越难以出售。那哪三种房子最好别买呢?

    1、特殊楼层的房子,主要包括底商上一层,就是2楼、还有设备层和腰线层这三类楼层。底商上一层必然是临近马路,周边人口和车流量大,噪音和灰尘污染就多了。设备层是指放置供水、排水,供电、电梯机房等设备的楼层。而设备运行时会振动发出噪音,最可怕的是设备运行时或多或少有辐射,对人体造成伤害。最后还有腰线层,什么是腰线层呢?腰线层主要是指突出楼体外部挑梁的上下两层,突出的挑梁或多或少会影响房子内的采光这是可以肯定的,特别是挑梁下一层。

    2、户型非常奇葩的房子,比如跑道形户型,手枪形户型等,这种户型占用面积大,得房率很低,浪费的面积太多。而且从后续的装修都是比较麻烦,更别说它的通风,采光等等问题,都不是最佳选择。

    3、与城市规划相背的远郊房,房子背后的资源,与城市发展规划相悖,这就意味着政府不会给这里投入政策资金和人才方面的支持,经济发展不起来,也就意味着人才留不住,到时候房子就只能升不了值了。而且还可能面临贬值。

    说实话在过去二十年里的房地产发展时间里根本就不需要抓准最佳的买房机会,因为房价上涨的原因其实只要买了房就可以说是抓住了机会,不过现在楼市毕竟出现了转向,房价走势也出现了根本性的变化,所以在现在的楼市行情下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需要更加的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