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跨境电商有哪些方面

    出口跨境电商属于高速变化中的行业,根据本人过去几年的经验,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做跨境电商的人,自己和所做的平台不在同一个频率,那么赚钱就没自己什么事。而不少人都想知道做跨境电商有哪些方面,那么不知道做跨境电商有哪些方面呢?

    1、做货源供应链。如果自己手上有国外的货源渠道,只要货源有优势,就可以直接把货供应给做跨境电商的公司,赚取中间差价,做这个就一个点,同样的产品,只要比别人便宜,就可以轻轻松松赚这个钱。

    2、做跨境电商平台。做跨境电商平台其实和在内陆做电商模式一样,区别就是自己的公司和货源必须在海关的监管下进行,其他的只要有货源,有团队,有自己的玩法,最后有资金,就可以了。

    3、直播带货和做代理。只要有自己的粉丝,或者之前做微商的,有自己的代理团队,可以找一个跨境电商公司合作,谈好合作佣金分成后,只需要带货出货,这些人帮自己发货,剩下就等着分钱了。

    4、做线下体验店。只需要找一个具备开设跨境电商体验店资格的公司给一个授权,然后在海南岛内找一个地方,开个店面,然后自己负责这个店铺的日常运营管理,包括盈亏!这个模式适合很多简单的创业者,不需要懂太多,看好店铺就行,投资看自己实力进行,店铺可大可小!

    随着跨境电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出现了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平台。很多想自主创业的小卖家们,也想在市场的红利时期分一杯羹,但是想要赚到钱也是需要学方法的,一味地投入这个行业当中是非常容易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