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申请是有多种方法,申卡者可以选择在线上申请也可以选择在线下申请。不管选择何种方式申请,高额度始终是申卡者的首要目的。那么广发臻尚白金信用卡提额方法有哪些呢?

    1、持卡者可以提供自己的年收入证明,较高的年收入是有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的。

    2、除此以外,持卡者还可以提供自己的职位证明,在公司的职位直接影响到信用卡的成功申请,经理一半会比普通员工更容易申请。

    3、如果持卡者想要更高的额度,还可以提供自己名下的房产和资产证明。

    4、而且年收入除了开收入证明,银行是不能直接查询到的。开工资证明的时候可以要求主管适当的将工资提高一点,这样有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其中,自己有房要比与父母同住或租房更容易成功申请。

    提醒一下,为了个人资金和信息的安全,发卡银行还是建议申卡者到银行网点或者银行官方网站进行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