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卡密码一天输错3次怎么办

    为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工行银行卡取款密码连续累计输错3次将被锁定,锁定后验证取款密码的交易将会受到影响。有朋友就不小心多次输错密码导致账户被锁定,那么工行卡密码一天输错3次怎么办呢?

    1、工行卡密码一天输错3次,可通过手机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具体方法如下。

    2、手机银行:如持卡人已满16周岁,使用二代身份证开户、账户状态正常且已柜面注册手机银行,可通过“最爱-我的账户-密码管理”功能,按提示进行验证并重置取款密码,重置后实时生效。

    3、营业网点:持卡人也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卡前往工商银行任意营业网点,通过柜台或智能终端办理密码重置业务。

    如果后续记起了借记卡密码,则无需重置密码业务,网点验密通过后即可自动解锁。一般密码重置后,新密码立即生效,但证件未通过验证或使用非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需要工行核实为本人后,新密码方能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