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高端信用卡值得去申请

    不少人都有这样一个心理,要办卡就要办理高端卡,一方面是能享受更加高端的权益,参加银行给力的活动,另一方面就是额度也会比较高,用起来比较爽。但是现在各银行都有推出各种形式的卡,如果想要长期拥有一张高端信用卡,选哪张比较好呢?那有哪些高端信用卡值得去申请呢?

    1、商旅首选——白金百夫长。相较来说,招行的白金百夫长信用卡的权益优势更适合追求精致生活的商旅一族。无论是遍布全世界1000余座机场的贵宾厅不限次使用权,还是包括文华东方、半岛等近50个品牌的千余家豪华酒店的专项礼遇都包括在权益内。除了以上这些专属礼遇外,招行的白金百夫长还有很多高端的贵宾礼遇。例如安飞士全球租车最高85折优惠,知名五星级酒店自助餐无限次买一赠一优惠等。除了旅行和美食优惠外,白金百夫长还拥有健康和保险方面的多项高端权益。

    2、家庭首选——钻石信用卡。相对于白金百夫长来说,招行钻石信用卡的权益更适合已有子女的家庭。在每个礼遇周期内可指定唯一1位亲子作为受益人,年满12周岁(且未满18岁)的受益人可享受全球300间豪华酒店住2付1的优惠。若受益人未满12周岁的话则享受4次境内任意航线经济舱机票免费的权益。并且,钻石卡的权益还包括了很多全球主题乐园酒店的入住礼遇。

    3、性价比首选——经典白金卡。与另外两张高端卡相比,经典白金卡的审批要求和所属权益可以说性价比已经比较高了。首先,经典白金卡的主卡年费是可以用10000的积分进行兑换的。其次,白金卡还可以享受全球任意外币消费的0兑换手续费。

    信用卡最核心的权益还是在于额度。因此,持卡人还是不要本末倒置的去过度关注这些高端卡的权益。毕竟使用得当的话,大额度信用卡是一个成本较低的借贷渠道,可以有效提高自己资金的利用率和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