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种降低信用卡负债率的方法

    信用卡每个月的用卡情况都会记录在征信报告上,要是办理贷款,银行可以从信用卡负债率推断申请人是否具备还贷能力,要是负债率太高可能会导致贷款被拒,为此想顺利批贷,最好是想办法降低信用卡负债率,下面就来介绍一下6种降低信用卡负债率的方法。

    1、信用卡提前还款,打造信用卡0账单。账单日出来之前把信用卡的欠款还掉,能把本期账单金额全部还清这是最好的,这样当第二天账单出来后,显示本期未还金额为0,自然自己在征信上本期显示的是欠款为0。

    2、注销信用卡外币账户,很多卡友申请的信用卡都是双币甚至是多币种信用卡,一个币种就是一个信用账户,大家可以看看自己征信报告,因此,我们申请信用卡时候如果平时不去港澳台也不出国,那只申请银联单币种信用卡即可,其他币种像VISA、Mastercard, JCB这些就不要卡。

    3、信用卡账单分期,分期后已用金额具体到每个月的账单,只需要还本金+手续费,征信报告里显示的负债也就不是账单总额。

    4、取消“担保”,很多人会忽视这一点,给别人做担保,虽然是或有负债,但其实在自己征信上显示的是全负债,等同于自己的贷款。

    5、修改信用卡账单日,随借随还。如果信用卡有多张账单日重合的,最好致电银行修改成不在同一天,因为自己信用卡消费实时账单,征信系统一般会在2周内更新。再配合随用随还,充分用好这个时间差,一定程度上隐藏了自己的负债记录。

    6、努力挣钱,无需质疑,这是负债的唯一出路。

    很喜欢孟非说的一句话“命运给我生命中一个低谷,我会用它来创造巅峰。”这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连继续走的勇气都没有,只要自己努力折腾,就会发现,无论往哪个方向走,都是“上坡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