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万如何选择稳健理财方式

    生活中,通过投资理财让财富增多的人很多,而从投资者角度来说,投入现金购买某种理财产品是以期望获取利益、利润为主要目的。那么200万如何选择稳健理财方式呢?所谓稳健的理财方式就是在不冒风险的情况下,还能获得比较不错的收益。现在的理财产品琳琅满目,从储蓄到股票,有上千万种的选择。

    1、银行存款产品。银行存款产品可以说是国内最安全的理财方式,银行存款产品主要是定期存款,还有就是定期存款延伸出来的存款产品,例如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等,这些存款产品的法律法规都比较完善,可以放心购买,同时200万满足更高的门槛,可以享受更高的利率收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养老产品。养老保障产品可以说是养老金的补充,方式跟养老金差不多,都是先投入资金,到退休后一次返还或者每个月返还一定的金额直到永远,这类产品一般都有国家支持,养老产品会以安全性优先,主要是投资货币基金、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等低风险标的之中,这类产品主要是用期限来换收益,短期来说收益一般,不过长期来说收益还是不错的。

    3、基金定投。基金风险相对大一点,不过收益也高一点,同时拥有200万,可以分批投入,可以拉平成本价,不过需要一定的投资经验和操作技巧,基金本质上跟炒股没有什么区别,基金的投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做到风险比较低的,例如购买宽度比较广的基金,这样收益率确保同时下跌风险不大,当然这个收益率较高,不过比较麻烦,需要自己操盘。

    目前,除了银行的理财产品外,网络P2P理财产品也是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年化率也是比银行的理财产品高很多,但是这些理财平台的背景大多是民营的,也就是说携款跑路的几率就很大,所以选择稳健理财产品的时候不要只看收益,同时还要看背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