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征信过不了怎么办

    不管是网贷还是银行贷款,大都是会查看个人征信的,若是征信过不了就会被拒绝,很多人因此非常的着急,想知道遇到贷款征信过不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

    1、可以有两种选择,选择提供信用良好的担保人,比如自己的朋友或者家人,担保人征信非常的好;

    2、若是特殊原因引起的逾期,比如偶尔忘记还款或者是信用卡年费造成的逾期,可以在银行开《非恶意逾期证明》,拿着证明再申请贷款的话,通常是会被认可的。

    3、如果你的逾期记录时间长或者逾期笔数多,银行没办法给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那么就只有一个办法了:还清欠款以后,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征信习惯,5年以后不良记录将自动消除。但是要记住,5年的时间是从还清欠款记录开始计时的,而非产生逾期的时间。

    征信记录有逾期不能贷款,可以看逾期情况,如果是银行的原因可以申请撤销,如果是个人原因导致的可以想办法开非恶意逾期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