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银行长白山欧亚联名卡权益有哪些

    吉林银行长白山欧亚联名卡是吉林银行与欧亚集团联合推出的信用卡产品,享受双方提供的多重优惠权益,那么吉林银行长白山欧亚联名卡有哪些权益呢?

    1、二卡合一:长白山信用卡、欧亚集团会员卡两卡功能合二为一,持有该卡的客户可享受双方的尊贵礼遇,既可在境内和境外有“银联标志”的范围内用卡消费,又可在欧亚集团所有连锁百货商场、电器、超市门店享受会员权益,相当于欧亚集团钻石卡级别,含积分、折扣、返利等功能。

    2、双重积分:持联名卡在欧亚集团刷卡透支消费,既可获赠欧亚集团会员积分,又可获赠吉林银行长白山信用卡积分,一笔消费,双重积分,同时乐享欧亚集团积分返利及吉林银行信用卡积分换礼活动。

    3、优惠促销:可参与欧亚集团及吉林银行提供的各类促销活动,如特惠商户、秒杀系列等,更多购物优惠、超值礼赠。

    4、增值服务:欧亚联名卡客户免费享受交易短信提醒服务,不设交易金额起点;欧亚联名卡客户每账单周期前2笔境内本行取现暂免收取手续费;欧亚联名卡客户生日当天在可积分商户刷卡消费可获得2倍积分奖励;其他阶段性优惠活动将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公告。

    以上即为对吉林银行长白山欧亚联名卡的权益介绍,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吉林银行营业网点或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