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房贷审批期间申请车贷有什么影响

    现在很多人买房是申请银行房贷的,可是银行房贷是需要时间来审批的,如果审批期间购房者想要申请贷款买车,那么在房贷审批期间申请车贷有什么影响呢?

    1、车贷是属于消费贷,无论是通过银行还是金融公司最终都会在征信上查到。

    2、房贷的审批对个人的还款能力是由评估的,就是每个月的负债率不能超过50%。

    3、如果你申请房贷的时候,月收入1万,你的房贷不能超过5000元,如果这个时候车贷下来了,那么你的负债率应该会超过50%。

    4、如果超过50%只有两个方式,第一种就是你提高首付比例减少贷款金额,第二种就是延长贷款年限降低月供,以此来达到银行的房贷审批要求。

    5、个人非常建议在房贷放款前,不要做任何贷款,等放款开始还月供后后,无论你是申请车贷还是装修贷,基本没影响了。

    申请房贷前,最好先去打个征信报告,看看是否有不良记录,做好心理准备。房贷最长可以借30年,每月还款额不能超过申请人或申请人夫妻月收入的一半,计算好房贷月供,提前准备好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