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贷款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不知道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有没有认真准备过,申请贷款不是一件小事,在贷款之前大家一定要好好考虑一些贷款需要注意的问题,保证在贷款过程中能够游刃有余。那么不知道在贷款之前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不要等到信用卡额度用完了刷爆了再去贷款。有句老话说得好,救急不救穷,起码征信数据看上去是这样的。

    2、千万不要乱点网贷。即使自己的网贷从来都没有逾期,但是银行低息大额的贷款基本与自己无缘。不理解的朋友可以换个思路,就比如说自给的朋友问自给借100元,自给会觉得怎么100元都要借?相反,如果借的是100万,那自给内心的想法又是不一样的。

    3、近3个月或半年贷款审批查询和信用卡申请不要超过6次。平时讲得最多的是不要逾期,但也不要忽略了查询次数,因为银行不会贷款给一个频繁借钱的人。

    4、降低负债,增加收入流水,负债率过高,超过70%基本与银行贷款无缘。因为这个时候至少在风控的角度,自己已经没有了偿还能力。

    5、信贷累积笔数多,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尽早转抵押贷款。信贷的利率一般时间较短,利率偏高,转抵押降低利息成本,延长贷款周期同时降低月供压力,这样才可以形成良性循环。

    6、不要用网贷,高利贷以贷养贷。这个就相信都懂的。

    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确实是离不开贷款的,所以在日常也需要注意自己的信用,毕竟随着信息的发达,贷款需要考虑个人的信用记录,如果一不小心违规而被记录在案,到时需要申请贷款时因此被拒,那真是想哭也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