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

    A股一天的涨跌幅度为±10%,跌到最大的限度时,很多散户出于恐慌急于出售手中的筹码,常会有大量的卖单堆积,想卖出去是不容易的,那么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呢?

    1、A股的交易规则是价格优先,时间优先。价格优先就是连续竞价时买的人谁出价高就谁先成交,卖的人谁的要价低就谁先成交。

    2、在跌停的情况下,只存在“时间优先”的考虑,也就是说,如果想在封死跌停板时把股票卖出去,就要尽早对该股票挂跌停板价格卖出。

    3、股票跌停后如果个人通过交易系统挂单,无论挂单时间有多早,都必须等到开盘竞价时证券营业部才会开始接受挂单,然后再进入竞价系统进行集合竞价。这种挂单方式相比直接在营业部挂单要滞后大约5秒钟,因此股票跌停散户要想尽早卖出股票,可尝试通过营业部挂单竞价。

    4、有些券商会提供夜市委托服务,在接受委托的第一时间就去挂单,集合竞价的排名也会比较靠前。每个公司的隔夜委托时间不同,可以致电券商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跌停的股票卖不出去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温馨提示:投资理财有风险,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