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安车险有什么增值服务

    目前,车辆也是属于个人名下的资产,投保者可以凭借车辆等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和贷款产品。为了减少损失,多数车主都会为自己的车子购买保险。那么华安车险有什么增值服务呢?

    1、华安财险保障公司提供24小时服务,投保者可在任一时间段办理业务,可全年365天随时接受出险报案。

    2、被保车辆在异地出险后,可获得当地华安保险机构的异地查勘定损、异地交付索赔资料等多种便捷服务。

    3、在保险责任范围内,华安车险提供拖车服务,市内拖车在1小时之内、郊区县拖车在2小时之内到达。

    4、损失金额五千元以内的小额单方、双方非人伤案件或完成现场调解;损失金额两千元以内非人伤、单方或双方轻微刮碰车损事故。则赔款会在24小时内到账,最快1小时极速到账。

    华安车险是一款保障较为全面的保险,投保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投保。除此以外,投保者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增值保险。其中,华安车险的增值服务主要包括24小时热线服务、极速理赔、全国通赔以及拖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