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怎么过户到自己名下

    现在不少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购买二手车,毕竟车辆不同于房产,车辆基本上就是落地即贬值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二手车。那么车险怎么过户到自己名下呢?

    1、车险过户的办理流程是比较简单的,是可以直接更换保单主体的。

    2、车主在获得车辆的行驶证之后,在准备好车主身份证原件、机动车产权登记证书复印件以及旧保险大单正副本的复印件前往保险公司办理过户手续即可,填写好过户申请单即可完成批改过户。需要注意的是在办理过户手续的时候,还需要提供原保险人的身份证才可以。

    3、此外车险过户也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的,最好是车险过户和车辆过户一起进行,若是车辆先过户,一旦车辆在这段时间内出险,新车主将得不到相应的赔偿。

    并且在进行车险过户前,要了解车辆的投保险种有哪些,对于一些有需要但是没有投保的,可以及时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