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借了不还会怎样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信贷服务,主要是为用户提供消费贷款产品,其中贷款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用户只要满足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能够提供个人身份证以及借记卡就可以申请贷款。那么有钱花借了不还会怎样呢?

    1、有钱花借款不还是会对逾期未还金额收取相应的罚息的,直接导致个人的借款成本被增加,利息增加之后对于本来还款困难只会增加还款压力;

    2、逾期之后会直接导致用户的有钱花额度被降低,严重的还会导致之后无法继续申请有钱花的贷款;

    3、有钱花借款是接入了征信系统的,逾期还款是会直接被上报至征信,逾期行为会被记录在个人的征信报告上,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建议用户在申请信用消费贷款的时候还是要遵循贷款合同的规定,按照规定按时还款,一旦逾期还款对于个人征信造成了不良影响,不仅会影响当下,还会造成之后的贷款审核无法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