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人寿保险怎么退保单

    阳光人寿保险主要经营的险种包括有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人身险业务。在投保保险的时候,往往是需要经过货比三家的,有时候盲目投保就免不了后期申请退保。那么阳光人寿保险怎么退保单呢?

    1、办理阳光人寿保险的退保业务的话也是可以分为犹豫期退保和犹豫期后退保两种情况的,不同时期办理退保手续的话,所需要的资料都是不一样的,繁琐程度也不同。

    2、若是在保险犹豫期之后申请退保的,投保人只能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保险合同、银行卡前往阳光人寿保险公司柜面办理退保手续,保险公司会核定实际退保金额,然后退回至投保人指定的银行卡账户里面。

    3、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可以直接拨打阳光人寿保险公司统一客服热线,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后申请办理退保手续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阳光人寿保险怎么退保单的内容介绍。值得一提的是,投保人在保险的犹豫期内申请退保的话,往往是可以退还全部保费的,而保险公司的犹豫期一般是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