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惠分期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的借呗是常用的消费信贷产品,用过的朋友都知道是按天计算利息的,但是也有部分人获得了借呗惠分期资格按月收手续费的,于是就比较好奇,想知道借呗惠分期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1、借款费用:普通模式借呗是按日计息的,日利率普遍在万分之五到万分之三左右,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差别化定价,大多数人现在都是万分之四的利率;借呗惠分期是按月收取手续费,没有利息,月费率享受0.65%的优惠。

    2、借款额度:借呗最近出了个新规,不管有多少借款额度,单笔最高只能借4万,超过的就要分多次借款了,并且二次借款还需要重新评估,不一定就能借的出来;借呗惠分期则没有额度限制,可以把全部借款额度都借出来,前提是通过审核。

    3、还款方式:普通借呗的还款方式有先息后本、每月等额这几种,不管是哪种方式都支持随借随还,并且提前还款还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和违约金,用户只要按实际天数付利息就行,用多少天算多少天利息;借呗惠分期则只支持按月还款,正常情况下不支持提前还款,要是确实想要提前结清,需要收取提前还款手续费,即从剩余本金3%和1期手续费之间取最大值。

    其实借呗惠分期就是借呗的一种比较特殊的借款方式,只有优质用户才有机会通过这种方式借款,和=平时借的借呗共享一个额度,分期其实也相同,但是费用和还款方式、借款额度上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