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都是会有年费的,并且针对信用卡级别的不同,信用卡年费规定是不一样的。信用卡一旦激活了,无论持卡人是否会使用信用卡进行刷卡消费都是会产生年费的。那么农行信用卡年费怎么查呢?

    1、电话查询:用户可以直接拨打农业银行官方客服热线,直接转接人工服务之后,按照要求输入个人的信用卡卡号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具体年费金额了;

    2、网上银行查询: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官网,点击左下角的信用卡收费标准,就可以查询到信用卡的具体年费信息了;

    3、柜台查询:直接前往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信用卡的年费,一般持个人身份证及信用卡就可以查询了。

    信用卡的年费都是按年收取的,不是按照自然年度收取,一般都是按照用户激活的时间来进行收取的。并且信用卡年费是直接从信用卡的账户授信额度内进行扣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