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创业贷款途径有哪些

    创业是很难,也是需要资金的。对于大学生创业来说更是难上加难。面对这个问题,国家出台了相关的优惠政策支持大学生创业,那么大学生创业贷款的途径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全国各地小额贷款担保中心或就业机构。各地政府为鼓励大学生创业,纷纷推出大学生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包括政府贴息,贷款额度上调等。通过这种方式申请创业贷款需要提供担保。

    2、银行贷款。借款人可以到银行申请个人经营贷款,贷款额度较大,贷款方式灵活,可以通过抵押方式、质押方式、保证方式等获取贷款。

    3、小额贷款公司或担保公司。通过这类公司办理创业贷款门槛较低,下款速度较快,不过融资成本较高,除了要承担利息,还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

    从上面的介绍中可以看出,几乎所有的银行都支持大学生创业贷款,而且都执行国家发布的统一政策,有政府提供的优惠政策保证。国家对于大学生创业贷款提供了利息补贴,所以它是最省钱,最有保障性的一种贷款方式,而如果你通过贷款公司申请贷款,虽然速度快,但所要承担的利息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