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可以贷款几次

    公积金贷款指的是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出现是为了减少职工的贷款压力的,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但公积金贷款可以贷款几次呢?

    1、公积金贷款可以贷款2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同一时间内,公积金贷款只能贷一次。在借款者还清所有欠款之后,用户还可以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

    2、不得不提一下的是,家庭其中一人和配偶无论婚前或婚后曾经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两人合计使用次数或一人使用次数已达到两次使用标准的,第三次贷款将不予受理。

    3、用户想再次使用公积金贷款,必须结清原来首套住房的贷款。而且在限购未放开的背景下,本地人以家庭为单位只能购买两套住房,所以购房人买第三套房将被停贷。

    公积金贷款头次使用和二次使用的贷款申请条件与商业贷款不同,公积金贷款是可以申请无数次的,但是银行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审核。